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袋鼠云×智慧医疗,300TB医学影像数据迁云实例

日期:2018-10-25点击:388

前言:
某公立三甲医院网络医院存储了医院成立以来十几年、多达300TB的历史数据,根据相关规定,医院必须保存至少15年,但是这些历史数据使用次数很少,『冷数据』占据大量存储资源。该公立三甲医院网络医院的快速发展使得每年新增影像数据接近80TB,存储资源日益紧张。而且随着医学影像数据量的持续增大,该公立三甲医院网络医院PACS系统的数据存取性能也在逐渐下降。
高性价比、高度弹性、快速部署,云计算的这些性能就是该公立三甲医院网络医院,解决当下数据存储迫切需求的最佳方案。

image

全球领先的云计算及人工智能科技公司 阿里云全面、安全、稳定、高性价比的产品体系外和完善的生态合作伙伴和服务体系,是该公立三甲医院网络医院选择将数据资产迁移到阿里云的原因。
作为首家尝试完成数据迁移上云任务的公立三甲医院网络医院,为避免迁云过程出现任何数据丢失、数据不可用、数据安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57779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