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ECS Open API最佳实践 --- 您使用Open API的最正确姿势(实例新购篇)

日期:2018-10-02点击:502

背景

阿里云Open API的推出,极大的方便了用户购买以及维护实例。特别是随着用户实例保有量的增加,以及多云化的逐步发展,Open API在用户今后对ECS的使用中会起到越来越大的作用。基于此我们推出了Open API 的最佳实践功能,旨在帮助用户最直观的了解我们的Open API,并以最正确的方式使用Open API。

新购页的Open API最佳实践

下面就来告诉大家我们在新购页是如何展示Open API最佳实践的,这个功能可以将您在新购页所选择的想购买的实例的所有配置项转成Open API运行所需要的值,并告知您赋值的正确语句。所以您可以通过这个功能拿到实例新购方面最正确,最完整的java代码。

如下图,首先进入实例新购页,去选择您想购买的实例配置:

_

当进入到订单确认页的时候,您会发现多了一个按钮,如下图所示:

_

点开按钮就会弹出Open API最佳实践的页面

_

对话框的左半部分展示的是工作流
  • 执行新购实例的核心Open API就是RunInstances,而执行完RunInstances之后,在正常的情况下,实例是会自动启动的。所以,为了保险起见,我们需要确认新购的实例是否启动成功,这个时候需要再次调用一个Open API DescribeInstances,去轮询刚刚建好的实例,来确认其是否正常启动。这样就形成了一个工作流,我们把这个思路放在了左侧。
  • 我们也将您在页面上选择的新购实例的配置参数也同样列了出来,所不同的是,列出的方式是以参数的值的形式,这些值是最后真正用于Open API的参数的赋值。而每个参数,如果有相应的Open API去查询的话,我们也会将此Open API一并列出,并链接到阿里云的Open API explorer中,方便您查询。
    _
对话框的右侧是代码部分

这部分体现的就是真正的代码,目前我们只提供了Java代码,后续我们将提供Python的代码。
_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47338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