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混合云存储开启企业上云新路径--阿里云混合云备份容灾方案发布

日期:2018-09-07点击:418
摘要:当前,数据已经成为了企业的核心资产。而如果数据中心发生故障不仅会给企业带来巨大损失,甚至会直接迫使企业走向倒闭。对于企业而言,每一字节业务数据的丢失都是一场重大的灾难!那么,如何保证企业的核心数据资产不丢失,又如何保障业务不会因为灾难而中断服务?在本文中,相信阿里云混合云备份容灾方案能够解答你的问题。

以下内容根据演讲视频以及PPT整理而成。

本文主要分享的内容可以大致分为以下5个方面:
1.灾备建设的必要性
2.混合云灾备解决方案
3.应用场景
4.成功案例
5.混合云数据管理

一、灾备建设的必要性
数据中心宕机损失报告
25f7bc0fb4ada8829ddec72b6d6b773485debceb
如今,数据已经成为了企业的核心资产。在企业中,数据也变得越来越重要。根据第三方的统计,数据中心故障每分钟为企业带来损失近9000美元,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数据中心宕机成本还在不断攀升。与此同时,根据Gartne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37172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