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2018杭州云栖大会飞天技术汇专场重磅来袭,11场技术盛宴等你来“撩”

日期:2018-08-28点击:382

又是一年云栖时,9月19日-22日阿里云云栖大会将在杭州云栖小镇召开。经过数年的发展,云栖大会已经发展成为了全球云计算TOP级峰会。

此次云栖大会以驱动数字中国为主题,展现阿里云依托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这些新的技术从而驱动数字中国的发展,驱动工业、农业的升级转型、驱动金融、公共服务管理创新的技术生态全景,折射出一个个产业在技术的驱动下蓬勃兴起的一面。

在新技术日趋成熟,并不断驱使着人类进步和发展的大背景下,今年的云栖大会飞天技术汇专场还专门开设了包括弹性计算、存储、大数据、虚拟化等在内的11场分论坛,从创新应用到前沿技术进行全面解读。如何无需花费大量资金就能轻松实现异地容灾和备份?未来需要的新一代数据库应该具备什么样的创新?如何将AI技术与企业的基础设施、业务系统紧密的结合起来?众多技术干货尽在飞天技术汇专场。

2018杭州云栖大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30276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