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混合云存储跨云灾备方案之跨云备份

日期:2018-08-15点击:446

公有云市场现状,问题及趋势

从全球公有云市场来看,亚马逊AWS一枝独秀,占据了接近40%的市场份额。2017年全年,AWS营收为43.3亿美元,销售额为174.6亿美元。而在中国公有云市场,阿里云的市场份额达到了47.6%。在连续11个季度三位数增长之后,领先优势继续扩大:同期,国内第2至5位云服务商市场份额分别为9.6%、6.5%、6%和5.5%。

然而,近期公有云厂商出现了不少次故障和宕机事故:

2017年2月,一位AWS工程师试图对位于弗吉尼亚州数据中心内的一个S3存储系统进行调试的时候,意外地输入了一个错误命令行,随后大部分互联网,包括Slack、Quora和Trello在内的很多企业平台停机了4个小时。9月份,该区域(美东)又发生了一起存储事故。

2017年3月,微软Azure公有云存储可用性问题超过8个小时,主要影响到美国东部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26000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