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在阿里云购买的域名,需要备案服务号怎获得,没有购买服务器

日期:2018-08-13点击:441

在阿里云购买的域名,需要备案服务号怎获得,没有购买服务器,只需要域名备案


域名无法单独备案,需要虚拟主机或者ecs服务器,虚拟主机备案直接选择虚拟主机,ecs 需要去 备案服务号里面找到ecs申请(每台ecs可以申请5个备案服务号)


没有购买阿里云虚拟主机和服务器是你没办法在阿里云备案,只是购买域名就没办法在阿里云备案,请购买相关产品后才能进行备案。


首先你要有域名,比如我的域名。你先去阿里云的官方网站找到备案的地方,然后点击阿里云备案。然后将你的各种个人信息传入表格。注意:网站的名字不能有自己的名字。比如当时我写的名字是x的个人网站。结果就给我pass掉了。然后你就会被要求签一个pdf表格,你需要一台打印机,打印出来然后签字拍照。
接下来阿里云工作人员会给你打电话,告诉你。你初审通过了,然后就会要求你进行下一步审核。会给你发一张拍照用的壁纸,这张壁纸会通过物流免费发给你,然后你用它拍一张照片上传。接下来阿里云就审核通过了

如果不出错的话,阿里云将你的各种信息上传到工信部下的审核中心审核,大概也要20天左右,然后就OK了。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25135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