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在阿里云Kubernetes上运行SpringCloud示例PiggyMetrics

日期:2018-07-13点击:446

阿里云Kubernetes服务运行SpringCloud

osswangxining大侠在 阿里云Kubernetes SpringCloud 实践进行时 系列文章中系统地介绍了如何在阿里云Kubernetes容器服务上搭建基于SpringCloud的微服务应用,其中涉及了从Eureka注册,配置中心,网关Zuul,到服务追踪和容错等诸多内容,洋洋洒洒六篇文章,让你充分领略在阿里云Kubernetes上运行SpringCloud的风采。

实践进行时系列展示了SpringCloud的基本组件及如何部署和使用,本文则是从另外一个角度让大家了解一个具有一定复杂度的应用是如何部署到阿里云Kubernetes容器服务上的。我们准备从基础设施和应用部署的不同组合方式上来展示一个复杂的SpringCloud应用是如何部署到容器服务上的。

(一)基础设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10430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