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阿里PouchContainer资源管理探秘:PouchContainer底层的内核技术

日期:2018-06-18点击:363

PouchContainer 是阿里巴巴集团开源的高效、企业级容器引擎技术,拥有隔离性强、可移植性高、资源占用少等特点。可以帮助企业快速实现存量业务容器化,同时提高超大规模下数据中心的物理资源利用率。

资源管理是容器运行时的一个重要的部分,本文将给大家介绍PouchContainer资源管理的常用接口和其对应的底层内核接口,为了让读者加深理解,本文为部分接口提供了测试用例。

1. PouchContainer资源管理常用接口

接口 描述
--blkio-weight 块设备IO相对权重,取值范围为0到100之间的整数。
--blkio-weight-device 指定的块设备的IO相对权重
--cpu-period 完全公平算法中的period值
--cpu-quota 完全公平算法中的quota值
--cpu-share CPU份额 (相对权重)
--cpu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02897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