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解锁高性能计算与区块链应用,阿里云Kubernetes服务召唤神龙

日期:2018-05-28点击:463

众所周知,虚拟机的优势是资源弹性、秒级交付、自动化运维、接口标准统一,物理机的优势是性能无损、特性无损、硬件级隔离,而弹性裸金属服务器(神龙)则兼具虚拟机和物理机的优势。ECS弹性裸金属服务器基于自研神龙技术架构,通过自研虚拟化芯片和自研Hypervisor系统软件,以及重新定义服务器硬件架构等,打造了全球领先的深度融合物理机和虚拟机特性的创新型计算产品,100%兼容阿里云产品生态,实现性能“零”损耗、上云“零“障碍,安全“零”风险等,充分满足关键业务系统、高强度负载应用等上云要求。

阿里云ECS弹性裸金属服务器(神龙)已经与其容器服务全面兼容,这也意味着除虚拟机和物理机之外,还可以选择在弹性裸金属服务器上直接运行容器、管控Kubernetes/Docker容器集群,如此将会获得非常出色的性能、数倍提升的资源利用率、芯片级加密的安全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98079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