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飞天技术汇“2018云栖大会·武汉峰会”专场,等你加入

日期:2018-05-06点击:406

云栖大会是由阿里巴巴集团主办的全球顶级科技大会,汇聚时代最强大脑,描绘新技术发展趋势和蓝图,展现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蓬勃发展的科技生态全景。

智能制造是中国传统企业面临的重大课题,如何正确处理企业智能转型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如何顺利完成传统制造业的数字化革命,云计算的智能化解决方案将为观众提供全新的思路。“飞天技术汇专场 - 阿里云产品解读”将从弹性计算、存储、网络、数据库、CDN产品的技术角度,为观众深入剖析云上智能如何推动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

2018云栖大会·武汉峰会,等你加入!

时间:2018年5月23日
地点:武汉光谷希尔顿酒店

王伟 阿里云高级产品专家
传统企业数据库上云案例分享。分享传统行业在互联网转型的浪潮下,如何利用RDS获得更好的数据灵活性、安全性、高性能与稳定性,从而 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获得优势;传统企业在互联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90739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