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北京房租大涨?6个维度,数万条数据帮你揭穿

日期:2018-08-26点击:325

昨天还幻想海边别墅的年轻人,今天可能开始对房租绝望了。

8月初,有网友在“水木论坛”发帖控诉长租公寓加价抢房引起关注。据说,一名业主打算出租自己位于天通苑的三居室,预期租金7500元/月,结果被二方中介互相抬价,硬生生抬到了10800。

过去一个月,全国热点城市的房租如脱缰野马。一线的房租同比涨了近20%。一夜醒来,无产青年连一块立锥之地都悬了。

从2018下半年开始,租金海啸汹汹来袭,资本狂欢,官方默然,房东纠结,租客尖叫。

这不是一方的过错,而更像是一场全社会的“集体谋杀作品”。最令人不安的是,过去房地产的那套玩法和上涨逻辑,今天正在转移到房租上。

房租暴涨的不只是北京。有数据显示,7月份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武汉、重庆、南京、杭州和成都十大城市租金环比均有所上涨。其中北京、上海、深圳的租金涨幅最猛,北京7月份房租同比上涨3.1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29403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