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做为一名IT新人,必了解程序员与产品经理的恩怨情仇

日期:2018-08-06点击:477

近日《产品经理和程序员打起来了》的消息被疯传。

通过这事件,我们需要了解与反思,产品经理与软件开发程序员到底应该如何配合,如何有效的合作,才达到共赢的状态?

何以至于要拔刀相向,兵戎相见?

主要原因无非就在两方经常有矛盾出现,而矛盾出现显然是因为双方一边是需求提供方,一边是需求实现方,程序员总觉得提供的需求更改很烦,产品经理觉得程序员总是推卸责任等,其实从整体的工作配合上来看,出现问题是难免的,关键是如何预防、如何解决。

什么恨--让程序猿对产品经理深仇大恨,这几张图一定会是大部分程序猿在工作中最真实的写照。

对于JAVA开发工程师而言,产品经理很多时候扮演的是这种角色。

1.催催催:十点提的需求十一点就要,完全没有思考的时间,更别提保证质量了,做完后又要被产品吐槽做的烂没用心。

2.改改改:今天提的需求明天就来个180°大转弯,写的代码全部白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23222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