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新手如何在项目中使用区块链?

日期:2018-07-16点击:333

我是一个区块链Blockchain新手,我想在我们新的金融项目中使用区块链,其中预测功能将在不同系统之间共享。

互联网上有很多说法,但是我们可以从哪里开始实施?

这取决于你的Blockchain区块链想要达到的目标。此外,还取决于你想要一个公有链还是私有链。

如果你想启动一个私有链,即控制区块链,数据不开放,我建议你开始从Hyperledger Fabric超级账本开始。

另一方面,如果你想启动一个公有链,也就是说每个人都会进入区块链当它开放以后,那我建议你从ethereum以太坊开始。

如果你提供更多关于你的具体想法,可能会容易得到帮助。这个问题有些太宽泛了。

原文:http://cw.hubwiz.com/card/c/ethereum-FAQ/1/1/6/

推荐一些可以高效学习的教程:

  • python以太坊,主要是针对python围绕web3.py进行区块链以太坊应用开发的讲解。
  • web3j,主要是针对java和android程序员围绕web3j库进行区块链以太坊开发的讲解。
  • php以太坊,主要是介绍使用php进行智能合约开发交互,进行账号创建、交易、转账、代币开发以及过滤器和事件等内容。
  • 以太坊开发,主要是介绍使用node.js、mongodb、区块链、ipfs实现去中心化电商DApp实战,适合进阶。
  • 以太坊教程,主要介绍智能合约与dapp应用开发,适合入门。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17046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