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计科专业大一学生一枚,如何提高编程能力?

日期:2018-06-28点击:440

先简单介绍一下我的情况:大概去年的这个时候从学校毕业,二本A软件工程,现在在北上广深之一的某卫星城从事互联网相关工作,月薪勉强养活自己。看上去一份很没说服力的简历,希望我下面的话,不会让你有这个感觉。

对于如何提升自己的编程能力。其他的回答中很多人都说了,这没什么捷径,就是多练,问题是并没有人说怎么练?一天敲50遍Hello Word算多练嘛?当然,各路大佬自然是知道该怎么练的,只是懒得在逼乎上浪费时间。我属于比较爱扯淡的,就在这里长篇大论的扯一波儿,不喜勿喷。

首先、什么算你所谓的编程能力?

我们对一项技能的掌握程度往往很难量化,对于编程能力的考量可能比较抽象,我们来类比比较直观的其他技能。比如说什么叫会弹吉他?我们说一个人吉他玩的好,这个人会弹吉他,是指他会弹《小星星》?还是会弹岸部真明的《time travel》?(力荐,好听!)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03985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