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干货 | 蚂蚁金服是如何实现经典服务化架构往 Service Mesh 方向的演进的?

日期:2018-06-12点击:448

7d9957ed04ab96f3aef7480a961906ccff927ca4

小蚂蚁说:

蚂蚁金服在服务化上面已经经过多年的沉淀,支撑了每年双十一的高峰峰值。Service Mesh 作为微服务的一个新方向,在最近两年成为领域的一个大热点,但是如何从经典服务化架构往 Service Mesh 的方向上演进,中间可能会遇到什么样的问题,几乎没有可以借鉴的经验。

本文会给大家分享 Service Mesh 在蚂蚁金服的演进历程和在2018年6月举办的 GIAC 全球互联网架构大会中蚂蚁金服高级技术专家与现场人员关于Service Mesh的热门QA互动。

bd77dda31d608205311f93ea80d7983ca11f5dae X蚂蚁金服高级技术专家,蚂蚁金服分布式架构SOFA 的开源负责人黄挺


前言

在过去的一段时间中蚂蚁金服已经开始采用 Service Mesh 来帮助解决一些架构上的问题,并且在 Service Mesh 如何更好地与经典的服务化架构结合上有一定的经验,希望借此分享和大家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02075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