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Fiddler 抓包高级进阶篇-天罗地网抓包大法

日期:2018-05-20点击:402

ztvSR6YkPqHyK6oplEZ=lVhLJNB1Evls3ksx91io

阅读本篇内容之前,建议先对基础熟悉下

本文内容纲要如下


喜欢的话关注收藏评论转发比心么么哒!Python学习交流719-139-688内有大量的项目开发和新手教学视频PDF书籍的千人大群等着你来加入

1、模拟限速

2、篡改数据

3、重定向功能

4、发送自定义请求,模拟小型接口测试

5、APP端抓包

一、限速

背景:进行日常测试时通常网络情况都比较好(内网),所以有时会忽略在低速或网络状况不好的情况下系统页面的表现(前端是怎么处理的)

手机可以用2G、3G、4G,也是一种方式,但这都是网络模式,而Fiddler可以设置上传和下载的延时时间,这种控制非常灵活,可以帮助我们模拟低速网络情况下页面、APP的显示与交互情况,比如响应时间过长时是否有弹出网络不好的提示、页面crash以及显示错乱、session是否一致等。

设置限速时间

(1)打开 【Rules--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94456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