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燃!Java全球标准中国人参与制定,阿里成首个受邀中国公司

日期:2018-05-16点击:405

2018年5月17日,作为唯一中国代表,阿里巴巴获邀加入Java全球管理组织Java Community Process (JCP)的最高执行委员会。此次获得执行委员会席位,让中国企业首次加入到Java全球标准的制定中,更多“中国标准”有望成为全球规范。

JCP是一个开放性的国际技术标准组织,职责是发展和更新Java技术规范。由24个成员组成的执行委员会则是该组织的最高决策机构,负责规划Java的技术演进方向。

56f7b29d7da5c630af03e56f5cce8b67114fe1b6

图:阿里巴巴加入 Java管理组织Java Community Process (JCP)执行委员会

Java是全球使用最为广泛的开发语言之一。目前Java技术已无处不在,无论是手机应用、电脑软件还是物联网,众多中国互联网企业也将Java作为主要编程语言。但长期以来,Java标准规范的制定主要由甲骨文、ARM、IBM、Intel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93668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