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在 MaxCompute UDF 中运行 Scipy

日期:2018-05-09点击:423

新版 MaxCompute Isolation Session 支持 Python UDF。也就是说,Python UDF 中已经可以跑二进制包。刚才以 Scipy 为例踩了一下坑,把相关的过程分享出来。

下载 Scipy 包并上传资源

首先,从 PyPI 或其他镜像下载 Scipy 包。你需要下载后缀为“cp27-cp27m-manylinux1_x86_64.whl”的包,其他的包会无法加载,包括名为“cp27-cp27mu”的包。以下的截图来自 https://pypi.python.org/pypi/scipy ,仅有打勾的包可以直接使用:

image

下载 whl 后,将文件名更改为 scipy.zip。此后,在 MaxCompute Console 中执行

add archive scipy.zip;

此后,scipy.zip 即被创建为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91478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