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微软推出一款手机,它运行的是 Android 系统

日期:2019-10-04点击:365

最近,微软在纽约市举行的秋季活动中除了重头戏 Windows 10X 外,还有另一个惊喜,就是 Surface Duo 智能手机,该设备不是在 Windows 上运行,而是 Android 系统。微软和手机市场间的关系总是经历着反覆,在经历了 Windows Phone / Windows 10 Mobile 时代的失意之后,仍然对移动行业虎视眈眈的微软终于决定再度回归。

这款智能手机运行 Android 操作系统,可以访问 Google Play Store,微软表示,它正在与谷歌合作,在设备上为用户提供更完美的体验。

根据目前已知的情报,Duo 的中间设有一根 360 度的转轴,两侧的屏幕均为 5.6 吋。在有来电进来的时候,你可以将其折叠成屏幕背靠背的状态来接听。虽说在现场没有演示,但不出意外的话 Duo 除了双屏幕以外,应该也会提供单屏幕的常规 Android UI。此外和许多今年问世的旗舰机一样,微软目前也是为 Duo 选择了骁龙 855 芯片。不过考虑到这款手机和 Surface Neo 一样,都是预计于明年上市,期间会不会有规格上的变动,目前还不太好说。

另外,在发布到发售的这一年准备期中,微软也希望能有更多开发者会针对 Duo 的特性做出一些软件上的优化。不过就目前来看,这方面的努力可能还是很难跳出类似 Galaxy Fold 的范畴。微软手机上一次失败的主因便是软件,这次回归若想有不同的结果,面前还是有很长的路要走。

来源:engadget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0326/microsoft-announce-surface-duo-android-phone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