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微软对 Chrome 新贡献:降低功耗、改进续航

日期:2019-08-19点击:418

由于 Chromium 的开源特性,微软的 Edge 浏览器转到 Chromium 之后,一直在向其做贡献。微软最近提出的一项功能建议是:通过减少不必要的媒体缓存来改进用户设备的电池续航,谷歌已采纳并将它应用于 Chromium。

“目前,媒体内容在获取和播放期间缓存到磁盘,在此过程中保持磁盘处于活跃状态会增加功耗,并且阻止操作系统进入较低功耗模式”,微软开发者 Shawn Pickett 解释说,“由于媒体有着较高使用率,额外的电池使用会对电池寿命产生负面影响。此更改将阻止将某些媒体内容缓存到磁盘,以改善用户设备的电池寿命。”

微软曾花费了几年时间优化以前版本的 Microsoft Edge 中的电池寿命,结果一目了然,经典的 Edge 的电池续航时间通常优于 Chrome 和其他浏览器。

新的建议正在作为 Chrome Canary(Chrome 78 的夜间版本)的实验性功能进行测试,不过并没有默认启用,用户需要打开 chrome://flags,并搜索 Turn off caching of streaming media to disk 即可。如果测试顺利,它将在浏览器中默认实现和启用。

消息来源:thurrott.com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09180/improving-battery-life-by-avoiding-unnecessary-media-caching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