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谷歌在 Chrome 中添加一个按钮,用来控制媒体播放

日期:2019-07-09点击:654

 Mashable 报道,谷歌正准备在 Chrome 上引入一个新功能,给浏览器工具栏上添加一个播放/暂停(play/pause)的按钮。

在新闻网站上自动播放视频是一种经常发生的现象,这是一种烦恼,并且用户都习惯打开多个浏览器选项卡。现在,谷歌希望通过给浏览器引入一个按钮,使控制视频和音频播放成为一项简单的操作,而不管它正在哪个选项卡播放。

Chrome Canary 版已经在位于地址栏右侧的界面上引入了这个新的 play/pause 按钮,官方称为是 Global Media Controls(GMC),该按钮可对所有媒体操作“停止”和“恢复”。

通过引入这个按钮,谷歌解决了一个问题:当用户想要快速停止播放媒体时,必须知道正在播放媒体是哪个选项卡。而现在只要一个简单的操作,因为谷歌改变了“静音一个选项卡”功能,从按下扬声器图标更改为必须右击选项卡才能访问这个功能。GMC 使其成为一个单击/点击( click/tap )简易操作。

不过,目前 GMC 仍然是一个测试性的功能,但预计它最终将向 Windows、Mac 和 Linux上 的 Chrome 桌面版本过渡,很有可能 ChromeOS 也会添加这样的按钮,只是时间问题罢了。

如果使用的是浏览器 Chrome Canary 版本,则可以通过访问 chrome://flags/#global-media-controls 路径来使用 GMC。

其实不止谷歌对 Chrome Canary 引入该按钮,微软的 Edge Canary 同样也引入了这个功能,它通过算法来限制网站上的媒体自动播放,只有 YouTube 等流行网站除外。

默认情况下,Edge 允许媒体的视频和声音自动播放,但通过设置,就可以限制或阻止在所有或特定网站上的媒体播放。通过操作访问 edge://flags、搜索 Autoplay 、选择“Enabled”和重新启动浏览器,完成控制。 

参考信息:TechDows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08119/chrome-add-button-control-autoplay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