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树莓派4 | VSCode更新 | Windows Terminal上线

日期:2019-06-30点击:730

回顾一周社区热门资讯

第【二十九】期:20190622-20190628

点击相应标题,跳转阅读全文。

引入新特性、常规更新、bugfix 和其他改进。例如,Qt 5.13 现已通过支持 glTF 2.0 来导入 Qt 3D、原生支持 Lottie 动画、Qt for WebAssembly 的逐渐完善、对 Qt Wayland 集成器中新协议的支持,以及针对 Qt Python API 绑定的更新。

- 非模块化软件包:2542个
- 内置软件包:2523个
- 更新版本:25个
- 构建失败软件包:17个

- 模块/流的总数:61个
- 内置模块:14个
- 故障模块:0

V 是一个集合了 Go 的简单和 Rust 的安全特性的新语言。主要特性:快速编译(编译器只有 400kb,而且无第三方依赖)、安全、C/C++ 转换。

Istio 是一款强大的工具,旨在提供一种统一化的微服务连接、安全保障、管理与监控方式。Istio 项目能够为微服务架构提供流量管理机制,同时亦为其它增值功能(包括安全性、监控、路由、连接管理与策略等)创造了基础。这款软件利用久经考验的 Lyft Envoy 代理进行构建,可在无需对应用程序代码作出任何发动的前提下实现可视性与控制能力。

桌面性能堪比入门级的 x86 PC 系统,采用了博通 BCM2711 SoC,包含四个 1.5GHz Cortex A72 CPU 核心,内存也有了重大的改进,Raspberry Pi 4  的内存可选 1GB、2GB 和 4GB DDR4,比 Pi 3 的 1GB RAM 不知高到哪里去了。

Chromium bug 团队近日表示他们将基于 Chromium 网络栈 Cronet 实现一个名为 libcrurl 的库,用来提供部分 libcurl API。对于 Daniel 来说,谷歌很可能是要实现一个他们自己的 curl,所以后边可能出现一个基于 libcrurl 的“crurl”。评论中有人将谷歌的这一动作与微软备受诟病的“拥抱、扩展再毁灭”策略联系了起来。

release 是一个独立的目录,由应用代码、所有依赖项以及整个 Erlang 虚拟机(VM)和运行时组成。release 组建后,如果另一台目标机器的操作系统与版本都相同,并且运行了 mix release 命令,那么可以直接把 release 打包并部署到目标上。

OkHttp 4.x 将实现语言从 Java 切换到了 Kotlin,同时保持其它所有内容都不变,环境需要 Kotlin 1.3.40。所以现在 OkHttp 的介绍变成了:适用于 Android、Kotlin 与 Java 的 HTTP 客户端。

目前针对华为的行政行为仅依赖于 EAR,所以 Linux 基金会能够根据开源软件的许可豁免得到庇护,不受政治影响,然而,一旦 EO13873 将华为指定为“外部敌人”,那么,这种禁令的范围会极大地扩展,没有开源豁免可谈。

进行了一系列更改进一步提高了 VSCode 中 Java 的性能,包括修复 Windows 平台上的  I/O bug、减少具有深层模块和批量项目导入的大型项目的内存占用。官方表示,VSCode 是一个轻量级的编辑器,尽管添加了越来越多的功能,但仍然希望它有编辑器的样子。

递交辞呈的三人分别是 Jim Jagielski、Phil Steitz 和 Ross Gardler,上个月 ASF 董事会已经通过了他们的离职请求。

在计算两个日期之间的相隔天数时,Peter 也发现了关于周数的描述明显是错误的,如此大的数值看起来应该是上溢或者下溢之类的问题,要不就是差一错误(off-by-one)等常见的逻辑错误。

JSON 解析器进行了大修,以便更快地扫描和解析 JSON,这使得流行网页提供的数据解析速度提高了 2.7 倍。JSON 解析器改成了一个迭代解析器,现在管理自己的堆栈,堆栈仅受可用内存的限制。

Linux Lab 是一套用于 Linux 内核学习、开发和测试的即时实验室,可以极速搭建和使用,功能强大,用法简单!可以用它来高效地学习 Linux 内核、嵌入式 Linux 系统、C 语言编程、Linux 汇编、Shell 编程等。

欢迎关注问答版块【主题广场】的【一周热点】主题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question/3820517_2307758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