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Python 核心开发者:Python 之父的退休没有带来影响

日期:2018-08-25点击:623

距 Python 创始人 Guido van Rossum 宣布脱离 Python 决策层辞去 BDFL 身份已有一个多月时间,Python 内部究竟有何变化?在上周末举办的 PyBay 2018 大会上,Python 核心开发团队成员、顾问兼演讲者 Raymond Hettinger 在接受外媒 The Register 采访时表示,Python 之父的退休并没有真正改变什么。

Guido 的退休没有对 Python 的发展进程带来改变。Guido 给我们留下了一个“自治”的挑战,而在自治这一点上,目前没有具备争议和难度的东西需要解决。

另一位技术指导讲师 Simeon Franklin 也表示,如今的 Python 是由 30-40 人一起在管理的 —— “Nothing is really changing that much”。

根据 Hettinger 所述,目前 Python 代码 check in 和 bug 修复的速度与 Guido  离开之前基本相同。Guido 本身在历史上的角色也是在一些语言发展方向上做出决定的人,而不是管理流程的人。

Hettiner 补充道,核心开发团队即将迎来爆发,因为没有了 Guido van Rossum 作为仲裁者,该团队需要担负更多责任。在过去,他们可以有相对疯狂的想法,因为他们知道如果有什么东西超过了底线,屋子里会有一个成年人说,“不,我们不能那样做”。但现在,他们需要自己做决定。

来自:The Register  编译:开源中国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99307/python-wriggles-onwar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