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新旧之争,JDK 团队发起 Project Skara 引争议

日期:2018-07-31点击:539

JDK 团队在上周五发起了一起名为 “Project Skara” 的意见征集,旨在讨论如何改进自 2008 年以来一直使用 Mercurial 存储库的 JDK 源码管理方案。


据悉,发起这个项目的原因是想帮助 OpenJDK 贡献者提高效率。JDK 开发者和 OpenJDK 审查员 Joe Darcy 在邮件中写道:

为帮助 OpenJDK 贡献者提高效率,Project Skara 建议无论是经验丰富的提交者还是新人,都来参与讨论代替 SCM 和代码审查的选项,比如基于 Git 而不再是 Mercurial,甚至是其他第三方选择。

 为更好地进行对比,Project Skara 还打算未来在不同的服务商下托管 JDK 12 的源码。

Joe 还列出了一些评估标准,供贡献者参考:

  • 性能:从主存储库进行克隆操作的时间,本地操作的时间等

  • 空间效率:在不同地区的可用性

  • 支持 Linux、Mac 和 Windows 等常见开发环境

  • 能够轻松承载 JDK 的整个历史以及未来十年的增长预期

  • 支持常用的 JDK 代码审查实践

  • 程序化 API,可辅助或自动化审核和管理流程

邮件发起后,参与者的意见明显分为两组:认为从 Mercurial 到 Git 会更方便的,以及已经习惯 Mercurial ,不认为折腾有啥好处的。

对于 Project Skara 提出的建议你怎么看?欢迎评论。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98504/jdk-discussion-project-skara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