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MariaDB 基金会 CEO 宣布将于 10 月 1 日卸任

日期:2018-09-29点击:480

近日,MariaDB 基金会 CEO Otto Kekäläinen 在官网宣布自己将在今年 10 月 1 日正式卸任 CEO,转而退居后线,以 CEO 特别顾问的身份辅助新 CEO 顺利渡过过渡期。

从 2015 年 1 月起 Otto Kekäläinen 一直担任着 MariaDB 基金会 CEO,曾经的 MariaDB Server 比起很多数据库竞争对手还只是个小角色, 但是近年来 MariaDB 迎来发展机遇,网页浏览量从 2014 年的 90 万增长到了 2017 年的 250 万,基金会的赞助商数量也从 6 个增加到了现在的 16 个,个人捐助者也从零发展到到了数百个。Otto Kekäläinen 表示,下一任 CEO 将有更丰厚的资源来运作项目。

基金会目前还未确定新 CEO 的人选。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00404/ceo-of-mariadb-fundation-will-dimission-1001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