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开源技术“打进”好莱坞,学术软件基金会成立

日期:2018-08-18点击:620

周五,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正式与 Linux 基金会合作创建学术软件基金会(Academy Software Foundation),一个为电影和媒体制作人而生的开源库。

创始成员名单列出来就是一份“名人录”(who's-who),其中包括好莱坞电影业内人和科技公司人员,如:Animal Logic,Blue Sky Studios,Cisco,DreamWorks,Epic Games,Google,Intel,SideFX,Walt Disney Studios 和 Weta Digital。

根据 TechCrunch 对 Frederic Lardinois 的采访,学术软件基金会旨在“一起为跨项目的努力,提供通用的构建和测试基础设施,并根据其使命宣言,为个人和组织提供参与推进开源生态系统的明确途径。”

根据该学院为期两年的调查,近 84% 的行业已经使用开源软件,主要用于动画和视觉效果。 但该基金会指出,挑战仍然存在,“包独立开发,管理多个版本的 OSS 库(version-itis)等问题需要解决,以保证一个健康的开源社区。”

编译自:NPQ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99100/open-source-comes-to-hollywood-and-a-new-foundation-is-form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