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map-reduce任务的执行流程

日期:2015-03-25点击:470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未经博主允许不得转载。 https://blog.csdn.net/qq1010885678/article/details/44657537
(1).客户端提交一个mr的jar包给JobClient(提交方式:hadoop jar ...)
(2).JobClient通过RPC和JobTracker进行通信,返回一个存放jar包的地址(HDFS)和jobId
(3).client将jar包写入到HDFS当中(path = hdfs上的地址 + jobId)
(4).开始提交任务(任务的描述信息,不是jar, 包括jobid,jar存放的位置,配置信息等等)
(5).JobTracker进行初始化任务
(6).读取HDFS上的要处理的文件,开始计算输入分片,每一个分片对应一个MapperTask
(7).TaskTracker通过心跳机制领取任务(任务的描述信息)
(8).下载所需的jar,配置文件等
(9).TaskTracker启动一个java child子进程,用来执行具体的任务(MapperTask或ReducerTask



(10).将结果写入到HDFS当中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67823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