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RabbitMQ 3.8.1-beta.1 和 3.7.20-rc.1 发布

日期:2019-10-17点击:768

RabbitMQ 3.8.1-beta.1 和 3.7.20-rc.1 已发布,RabbitMQ 是由 LShift 提供的一个 Advanced Message Queuing Protocol (AMQP) 的开源实现,由以高性能、健壮以及可伸缩性出名的 Erlang 编写而成,因此它也是继承了这些优点。

两个维护版本主要是对 bug 进行修复。

RabbitMQ 3.8.1

针对 Core Server、CLI 工具、管理插件以及STOMP 插件的 bug 修复和一些性能增强。

例如在 Core Server 中存在的这样一个问题已被修复:如果将新版本立即部署到所有集群节点,而不是
分别为每个节点先进行滚动升级然后重新启动,则滚动集群升级可能会失败。

又比如针对 CLI 工具增加了一个新命令rabbitmq-diagnostics consume_event_stream,通过它可以更轻松地使用
内部命令流。这对于故障的排除和审核很有用。以前我们只能通过 rabbitmq-event-exchange 插件来实现同样的功能。

RabbitMQ 3.7.20-rc.1

针对 Core Server、Erlang 客户端和 LDAP 插件的 bug 修复或性能增强。

此版本修复了 Erlang 客户端存在的一个问题:由于使用了严格的模式匹配,因此心跳超时后无法重新启动连接。

另外,LDAP 插件也包含了一个新的增强功能:DN 查找设置不完整时,插件将不会对警告进行记录。

详情请查看发布说明:https://github.com/rabbitmq/rabbitmq-server/releases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0649/rabbitmq-3-8-1-beta1-n-3-7-20-rc1-releas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