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WordPress 5.3 Beta 3 发布

日期:2019-10-11点击:381

WordPress 5.3 Beta 3 发布了,更新亮点如下:

  • 修复并增强了先前 5.3 beta 版中引入的管理界面更改
  • 更改登录屏幕上的措辞 (#43037)
  • 改善媒体上传模式中的可访问性 (#47149)
  • 新的图像错误误处理方式有了变化 (#48200)
  • MediaElement.js 已从 4.2.6 更新为 4.2.13 (#46681)。现在该脚本也再次加载到页脚中。这修复了两年前发生的回归,因此值得注意 (#44484)
  • 更新 REST API 媒体端点,以允许恢复上传 (#47987)

此外,Beta 3 还实现了一些小的一致性,并完善了 REST API,包括对编辑注释时使用的权限检查进行了改进,修复了帖子类型控制器缓存边缘情况的功能,最重要的是,可以使用 _embed 参数通过 /wp/v2/search 端点访问帖子的完整数据。

详情见发布公告:https://wordpress.org/news/2019/10/wordpress-5-3-beta-3/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0485/wordpress-5-3-beta3-releas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