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Linux 基金会成立 OCP 开放容器项目

日期:2017-06-07点击:392

2015年6月22日,Linux 基金会与行业巨头联手打造开放容器技术项目(Open Container Project)。此联盟的成员包括 Docker, CoreOS, Google, Microsoft 和 Amazon 等,国内企业华为也是联盟的首批成员。

Docker 已经成为了容器技术的代名词,但是 Docker 并不是唯一的容器技术,而且,不是所有人都同意 Docker 成为容器技术的标准。去年12月,CoreOS 发表声明,推出了自己的容器技术 RKT。此项技术得到部分巨头的支持,其主要成员包括 Google, Red Hat 和 VMware。

Docker 和 CoreOS 看起来一直在闹矛盾,并且拥有多个容器技术格式并不能促进整个生态的发展。但是,这次这两个公司决定在 Linux 基金会的安排下与其他利益相关者联手合作,共同建立通用的容器软件技术标准。

文章转载自 开源中国社区 [http://www.oschina.net]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114860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