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基于资源编排一键交付连接RDS的应用

日期:2016-06-21点击:454

本文是基于资源编排一键交付应用的进阶篇。
众所周知,许多 Web 应用都会涉及对数据库的访问,但出于对数据的保护,通常我们在构建应用时会将应用本身和其对应的数据库分别部署在不同的机器上,以实现数据与应用相隔离。同时,为了降低应用构建的复杂度,阿里云提供了稳定可靠、可弹性伸缩的在线数据库服务 RDS,实现了对数据库的快速部署,从而使得对应用的部署工作主要集中在应用本身,所以本文将讲解如何基于资源编排实现应用与 RDS 的连接。
基于资源编排一键交付连接 RDS 的应用的工作,主要包括以下两个方面:

  • 熟悉 RDS 资源,并定义构建 RDS 资源的模板
  • 将构建 RDS 资源的模板与构建应用的资源模板进行整合

为了便于说明,本文将以基于资源编排一键交付应用中构建的 WordPress 作为示例。与上篇不同的是,本文在构建应用是除了构建 Wo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5915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