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DockerCon 2016 Day1 :Docker社区爆发增长

日期:2016-06-20点击:522

一年一度的Docker盛会终于在西雅图的华盛顿州国际会议正式开幕。分别来自北京、杭州、圣马特奥的几位阿里巴巴小伙伴齐聚雨城西雅图。在DockerCon,无论是西雅图的风景,还是国内外的热情伙伴,还是Docker的最新进展和社区动态,都让人兴奋。
DSC01384

Bump up

registration

  一行人来到会议中心的三楼,即使本次会议注册是根据参会者的姓名首字母分队伍排队,每个队伍已经排起一字长龙(据说本次参加DockerCon有4000多人)。每个参会者除了能领到一个带有Docker标识的包和T恤以外,还有一个白色的蓝牙LED腕表(PixMob 出品)。通过两个人的腕表碰撞,可以非常方便的交换双方的联系方式,并可以参加Docker的积分项目获取奖品,极大了促进了参会者的交流和碰撞,不得不赞。希望国内的会议也能学习这一点。

生态厂商齐聚一堂

Docker生态相关的公司来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5866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