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Keras 2.3.0 发布,后续将被 tf.keras 取代

日期:2019-09-17点击:584

Keras 2.3.0 发布了(multi-backend Keras)。Keras 是一个极简的、高度模块化的高级神经网络库,采用 Python 开发,能够运行在 TensorFlow、CNTK 和 Theano 平台上。

2.3.0 是第一个支持 TensorFlow 2.0 的 multi-backend Keras 版本,它兼容 TensorFlow 1.14、1.13 以及 Theano 和 CNTK。此版本 API 与 TensorFlow 2.0 中的 tf.keras API 同步。但需要注意的是,它不支持大多数 TensorFlow 2.0 功能,包括 Eager Execution。如果需要使用这些功能,可以使用 tf.keras。

这同时也是 multi-backend Keras 的最后一个主要版本,开发团队表示接下来 6 个月内,也就是 2020 年 4 月之前会继续维护 multi-backend Keras,TensorFlow 的 tf.keras 将将其取代,建议用户转移到 tf.keras。

详情查看更新说明:

https://github.com/keras-team/keras/releases/tag/2.3.0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09938/keras-2-3-0-releas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