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异步社区本周(4.16-4.22)半价电子书

日期:2018-04-16点击:416

点击关注 异步图书,置顶公众号

每天与你分享 IT好书 技术干货 职场知识

本周半价电子书

9ccc0ca9gy1fqg0iwe1rnj2078091dg6.jpg

​《TensorFlow机器学习项目实战》

[阿根廷]Rodolfo Bonnin 著

点击封面购买纸书


TensorFlow是Google所主导的机器学习框架,也是机器学习领域研究和应用的热门对象。

本书主要介绍第二代机器学习与数值计算,提供了训练模型、机器学习、深度学习以及使用各种神经网络的项目,以此来讲解TensorFlow的应用领域,还讨论如何使用TensorFlow计算复杂数值。 本书在教读者使用TensorFlow的同时,还展示了如何使用张量来探究各层的数据。只需选定一个跟读者环境相匹配的项目,就能学到如何在产品中应用TensorFlow的相关知识。

本书适合想要学习和了解 TensorFlow 和机器学习的读者阅读参考。如果读者具备一定的C 和Python的经验,将能够更加轻松地阅读和学习本书。​​

9ccc0ca9gy1fqg0jmdj4bj2078096q3i.jpg

​《jQuery与JavaScript入门经典》

(美)戴利,裴强,袁国忠 著

点击封面购买纸书


全球效率逾百万册的系列图书;
连续十余年打造的经典品牌;
直观、循序渐进的学习教程;
掌握关键知识的最佳起点;
“Read Less,Do More”(精读多练)的教学理念;
以示例引导读者完成最常见的任务。


本书内容循序渐进、深入浅出、步骤详尽,而且富有大量适合动手练习的示例,可以帮助读者在短时间内掌握jQuery和JavaScript的相关知识,学会为各种流行的终端设备开发具有极佳用户体验的界面。适合对jQuery、jQuery Mobile、JavaScript等感兴趣的前端开发人员以及移动应用开发人员阅读。此外,本书也是高等院校计算机及其相关专业课程的极佳教材。​

9ccc0ca9gy1fqg0k53jpgj207809f74n.jpg

​《Fiddler调试权威指南》

Eric Lawrence 著

点击封面购买纸书


Fiddler是一种流行的Web调试代理。它功能强大,界面友好,简单易用,无论对开发人员或者测试人员来说,都是非常有用的工具。


本书是Fiddler的开发者Eric Lawrence编写的一本权威的参考指南。全书分为10章和4个附录,从认识Fiddler开始,介绍了基本技巧和概念、配置选项、Inspectors、扩展、数据流导入导出、FiddlerScript和FiddlerCore等主题;附录部分还给出了故障排除和命令行等有用的参考信息。


本书适合Web开发人员和Web测试人员阅读参考,也适合想要学习和掌握Fiddler的读者阅读。通过本书,你将学会如何利用Fiddler调试Web相关的应用,掌握如何调试HTTPS数据流,学会如何在流行的设备上使用Fiddler,甚至掌握更多高级的扩展功能。


延伸推荐

2018年2月新书

小学生开始学Python,最接近AI的编程语言:安利一波Python书单

一份程序员必备的经典算法书单

有了这份人工智能思维导图书单,年薪百万不是梦

9ccc0ca9gy1fq0v1kq92bj209k09ka9w.jpg

​长按二维码,可以关注我们哟

每天与你分享IT好文。


在“异步图书”后台回复“关注”,即可免费获得2000门在线视频课程;推荐朋友关注根据提示获取赠书链接,免费得异步图书一本。赶紧来参加哦!

扫一扫上方二维码,回复“关注”参与活动!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82493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