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GoLand 2019.2.2 发布,修复性能和可用性问题

日期:2019-09-14点击:418

GoLand 2019.2.2 bug-fix 版本已发布,此版本主要修复了一些性能和可用性、重构功能和代码格式化相关的问题。具体如下:

性能和 UI:

  • GO-8031 — GoLand 会更快地显示方法的 ‘implemented’ icon,因为它在分析过程中处理的元素更少。
  • GO-8034 — 当点击实现界面的类型的 gutter 图标并且有很多方法时,UI 不再冻结。
  • GO-7952 — 当我们将现有变量用作字段值时,填充字段(Fill Fields)更有用。

重构

  • GO-8065GO-8068 — Extract Interface 会遵循现有的声明,如果未在新创建的界面中使用,也不会废弃未导出的接收器类型。
  • GO-7982 — Change Signature 会在测试中处理包前缀。

代码格式化

代码格式功能获得了许多修复和改进:

  • GO-7431 — Reformat Code 与 go fmt 的工作方式更相似。

GoLand 现在会正确地对齐字段声明、参数列表、块语句、case 子句、const 块和多行复合字面量后面的注释等。另外,GoLand 会在多值返回中的结构初始值设定项中放置适当的缩进、在 switch-case 语句中划分特定的块、在注释后的 var/const 值、多行表达式内的注释以及具有多行条件语句的 if 之后等等。

有关代码格式化功能的错误修复完整列表,请点此参阅。

调试器

调试器也修复了一些错误:

  • GO-7770 — 函数调用可在 Evaluate Expression 窗口和 log breakpoint 属性中工作。
  • GO-7060 — 调试器会在代码编辑器中显示变量的正确位置。

常规功能

  • GO-7708 — 从 IDE 安装 Go SDK 会按预期运行,并没有任何异常

此次更新的错误修复完整列表请查看这里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09862/goland-2019-2-2-releas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