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手把手教你上手python库pydbgen(附代码、安装地址)

日期:2018-04-02点击:507

1a6767f5d843c67ec78b2bedca71ea1e7287b088

SQL或数据科学领域的初学者通常会很难轻易访问大型示例数据库文件(.DB或.sqlite)来练习SQL命令。那么用一个简单的工具或库来生成一个包含多个表的,并且用自己选择的数据填充的大型数据库会不会很好?

当你开始学习和实践数据科学时,通常最担心的不是算法或技术,而是原始数据的可用性。幸运的是,网上有许多高质量的真实数据库可用于尝试学习热门机器学习技巧。但是,从我个人的经验来看从个人经验来讲,我发现学习SQL并不是这样。现在,对于数据科学领域来说,掌握SQL的基础知识与知道如何使用Python或R编写代码几乎同等重要。但是,访问存有真实数据的足够大的数据库(例如名称,年龄,信用卡,SSN,地址,生日等)并不像访问Kaggle上的玩具数据集一样常见,这些数据集是为机器学习的任务专门设计或策划的。

用一个简单的工具或库来生成一个包含多个表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75126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