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CKFinder 3.5.1 和 2.6.3 发布,更新安全准则

日期:2019-09-08点击:391

CKFinder 3.5.1 和 2.6.3 发布了。CKFinder 是一个易于使用的 Ajax 文件管理器。提供文件夹树形结构(Folders tree)导航菜单,多语言支持(自动探测用),支持创建/重命名/删除文件和文件夹,集成 FCKeditor 在线编辑器。

更新了安全准则

在某些情况下,上传文件(无扩展名和允许扩展名)可能会导致 XSS 漏洞:

  • CKFinder 配置为将文件上载到可公开访问的文件夹
  • 当从公共文件夹中提供文件时,Web 服务器不会向所有 HTTP 响应发送 X-Content-Type-Options: nosniff 标头

在上述条件下,恶意用户可以上传没有 .html 扩展名的文件,该扩展名将由某些浏览器(如常规 HTML 文件)呈现。这是由于内容嗅探而发生的,因为某些浏览器会对原始文​​件内容执行额外检查。

相关 CVE:CVE-2019-15891

CKFinder 2.6.3

CKFinder 2.6.3 包含应用程序服务器端部分安全修补程序,强烈建议进行更新。CKFinder 2.6.3 的安全补丁已添加到 PHP、ASP.NET、ASP 和 ColdFusion 服务器端连接器中。 Java 版本没有受到影响。

版本 2.6.3 引入了一种特殊类型的扩展(no_ext),它允许服务器管理员启用上传文件,而无需任何扩展。

官方建议始终为上传文件定义受允许的扩展名,并按照指南中的说明设置安全服务器配置。

相关 CVE:CVE-2019-15862

CKFinder 3.5.1

在 CKFinder 3 中,没有扩展名就无法上传文件。此功能已在 3.5.1 版本中添加,但为了允许此类文件,必须在定义允许或拒绝文件扩展名列表时使用特殊的 no_ext 扩展名显式启用它们。

发布公告

下载地址:https://ckeditor.com/ckfinder/download/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09699/ckfinder-3-5-1-and-2-6-3-releas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