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Visual Studio 2019 for Mac 8.3 Preview 3 发布

日期:2019-09-06点击:460

微软已经发布了 Visual Studio 2019 for Mac 8.3 Preview 3,主要内容是:

  • 改进 ASP.NET Core 开发人员工作流(包括全新的 Web 编辑器)
  • 支持针对多个 .NET 框架的库的开发

在完成这项工作的同时,此版本还修复了许多 bug,并改进了 IDE 的整体性能,请见 release notes

优化 ASP.NET 核心开发人员工作流

Visual Studio for Mac 8.3 发行版的一个主要重点是优化 ASP.NET Core 开发人员工作流。在这个版本中,引入新的 Web 编辑器,它基于与 Windows 上的Visual Studio 相同的编辑器,并支持在解决方案级别跨多个项目管理 NuGet 包。此外,还支持文件嵌套、LachSettings.json,以及在先前预览版中发布的目标浏览器中启动。

更新所有 Web 编辑器

在 8.1 版中,引入了新的 C# 编辑器。8.2 引入新的 XAML 编辑器。在 8.3 版中,官方更新了所有的 web 编辑器。新的 Web 编辑器基于与 C# 和 XAML 编辑器相同的原生 UI,并提供了 Visual Studio for Mac 最近引入的所有高级特性,如多重插入符编辑、RTL 支持和本机输入支持。除了这些高级编辑器功能之外,新的 Web 体验还具有与 Windows 上的 Visual Studio 相同的核心功能,因此你可以使用相同的语言服务功能,从而使 Visual Studio 成为一种高效的 IDE。这些语言服务提供了重要的功能,如 IntelliSense 以及代码格式、语法突出显示和导航支持。

新编辑器支持多种 Web 文件,包括 HTML、CSHTML、JS、CSS 以及支持 JS、C# 和 CSS 的 CSHTML 嵌入式支持。这意味着你将在 JS、CSHTML 等中看到高级 IntelliSense。另外还改进了对较少文件和 Sass 文件的支持。

JavaScript editor with code completion suggestions, in Visual Studio for Mac

Nuget 解决方案级包管理

8.3 版本还增加了对 NuGet 解决方案级包管理功能的支持。随着解决方案中项目数量的增加,很难在整个项目中更新包。不过现在更容易将整个解决方案合并成一个单一版本的包。

NuGet package management dialog, showing package consolidation in Visual Studio for Mac

多目标

在构建现代 .NET 库时,库开发者通常以各种平台和设备为目标。.NET Standard 是添加对多个平台的支持的最佳解决方案,但有时需要在不支持它的.NET框架中使用 API。在这种情况下,最好的解决方案是使用多目标来构建多个 .NET 框架。8.3 版本为支持多目标的项目提供了支持,改进体验。在其中一个项目中编辑代码时,可以使用编辑器窗口顶部的“目标框架(Target Framework)”下拉列表将编辑经验集中到特定的目标框架上。

依赖关系现在也按目标框架显示,此外,在运行项目时,可以选择要调试的目标框架。

Viewing project dependencies separated by Target Framework, in Visual Studio for Mac

下载地址:

https://visualstudio.microsoft.com/vs/mac/

发布说明:

https://devblogs.microsoft.com/visualstudio/visual-studio-2019-for-mac-version-8-3-preview-3-now-available/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09664/visual-studio-2019-for-mac-8-3-preview-3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