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MKVToolNix 37.0.0 发布,MKV 视频编辑工具软件

日期:2019-08-26点击:382

MKVToolnix 8.1.0 screenshot (620 pix)

MKVToolNix 37.0.0 发布了。MKVToolNix 是一套功能强大的 mkv(Matroska)格式制作和处理的工具,支持将多种视频、音频、字幕等格式封装成 mkv 格式。更新内容如下:

新特性

  • MKVToolNix GUI:默认情况下,常用语言列表包含维基百科的“母语列表”。 此外,这些语言只会默认显示在语言下拉框中。

Bug 修复

  • MKVToolNix GUI:多路复用器:修复了“使目标文件名唯一”逻辑中的错误,该错误导致在某些情况下删除文件基本名称末尾的现有括号中的数字(例如,当第一个添加的文件名为 m (3).mkv 且 m (3) (1).mkv 和 m (3) (2).mkv 已经存在时,GUI 突然使用 m.mkv 而不是 m (3) (3).mkv)。
  • MKVToolNix GUI:在 Windows上,GUI 再次使用较旧版本的 Qt 库构建(5.12.4)。 版本 v36.0.0、v5.13.0 中使用的 Qt 版本在执行某些操作(例如在多路复用器中选择多个轨道)时会导致崩溃。#2605 和 #26008

发布公告

源码地址:https://mkvtoolnix.download/source.html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09375/mkvtoolnix-v37-0-0-releas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