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开源 Linux 智能手机 Librem 5 发布 8 月更新

日期:2019-08-25点击:371

Librem 5 发布了 8 月更新。Librem 5 是一款以用户隐私和加密为核心的自由开源 Linux 智能手机,其运行基于 Debian 的 GNU/Linux 操作系统,桌面环境使用 KDE Plasma Mobile 或 GNOME Shell,只运行开源应用。

此次软件更新专注于手机所需的最关键应用:呼叫、消息和网页浏览。此外还有一些支持项目,如 GNOME 设置、shell 和 GNOME 联系人等改进。

Libhandy

对 HdyHeaderBar 的后退按钮进行了一些自适应对话框改进,应用抽屉带来了一个非常好的新分页小部件。

Calls

此版本添加了呼叫历史记录,允许联系人应用拨打号码,并使系统在 shell 被锁定时接收呼叫。为了允许联系人或任何其它应用拨打电话,添加了一个电话网址处理程序。当 GNOME 启动时,呼叫程序现在以新的守护进程模式启动,因此始终可以接收呼入请求。

Messaging

消息功能上,此版本修复了一些崩溃问题,并重新设计了欢迎屏幕,改进了 SMS 插件,并修复了 SMS 中的许多问题。

GTK

添加了许多移动调整,涉及:文件选择器对话框、“关于”对话框、消息对话框、自适应演示文稿对话框、对话框最大化和信息栏。

Web Browsing

向后移植了许多移动改进,同时将其包含在 devkit 镜像中。Epiphany“新标签页”和其它几个 viewport 内页面已经具有更强的适应性,并且一直在努力推动 Epiphany 采用 HdyPreferencesWindow。

很快用户就可以从 Epiphany 的偏好设置中编辑 CSS。此外已经移植了搜索引擎管理对话框。

Contacts

联系人功能有一些全新的特性,例如新按钮可用于拨打电话和发送短信。为了准备与 Calls 和 Chatty 集成的 Contacts,团队一直在对 libfolks、gnome-contacts-search-provider 和 evolution-data-server 进行一些调查,并对 GNOME Con​​tacts 进行了重大重构,以降低其复杂性。

此外添加了一些修复程序,以避免在拍摄网络摄像头图片时崩溃。

更新详情查看:

https://puri.sm/posts/librem-5-august-update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09343/librem-5-aug-updat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