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Rancher 2.2.8 发布,支持 K8S 新 CVE 的补丁版本

日期:2019-08-22点击:491

北京时间 8 月 20 日,Kubernetes 发布了新的补丁版本来修复近期的两个安全漏洞(CVE-2019-9512 和 CVE-2019-9514)。Rancher 在翌日凌晨发布最新版本 Rancher v2.2.8,支持 Kubernetes 新版本。

Kubernetes CVE 及修复版本

Go 语言由于受到 CVE-2019-9512 和 CVE-2019-9514 漏洞影响,因此 Kubernetes 的所有版本和所有组件都受到该漏洞影响。此外,受到影响的还有 HTTP/2 流量(including/healthz)。这两个漏洞还允许不受信任的客户端分配无限量的内存,直到服务器崩溃。产品安全委员会已将这组漏洞分配为 CVSS,评分为 7.5。基于此,Go 发布了 go 1.12.8 和 go 1.11.13,Kubernetes 也相对应地更新了补丁版本:

  • v1.13.10

  • v1.14.6

  • v1.15.3

为了您的集群安全,建议将 Kubernetes 集群都升级至新发布的修复版本,关于 CVE 的更多详情,请参阅:

https://groups.google.com/forum/m/#!topic/kubernetes-announce/p-c33PN6pzw

Rancher 2.2.8 发布

Rancher Labs 发布了 Rancher 全新版本 v2.2.8,这一版本支持 Kubernetes 新发布的补丁版本(v1.13.10、v1.14.6、v1.15.3),其中默认支持 Kubernetes v1.14.6,实验性支持 Kubernetes v1.15.3。并且修复了 Rancher v2.2.7 版本中的主要 bug。

目前,Rancher 的 Latest 和 Stable 版本信息如下:

同时,Rancher Labs 官方还发布了 v2.1.13,可供尚未升级至 Rancher 2.2.x 的用户使用。这一版本的 Rancher 暂时仅支持 Kubernetes v1.13.10。

请注意:

Rancher 1.6.x 用户不受 Kubernetes 的这两个安全漏洞影响,因为 Rancher 1.6.x 自身不支持这两个漏洞所影响的 Kubernetes 版本。

关于 Rancher 2.0.x 的用户:

  • 与 Rancher 1.6.x 类似,Rancher 2.0.x 也不支持上述 Kubernetes 版本,因此不受 Kubernetes 这两个安全漏洞影响。

  • 正如 Rancher 服务条款页面所示,Rancher 2.0.x 目前处于其产品生命周期的 EOM 到 EOL 支持阶段。因此,Rancher 官方没有计划发布 v2.0.x 补丁版本来修复这两个漏洞。

更多详情可查阅发布公告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09283/rancher-2-2-8-releas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