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苹果发布系统更新修复激活漏洞

日期:2017-07-02点击:399

苹果发布系统更新修复激活漏洞

3月31日消息,据cnet网站报道,苹果目前正在处理iPhone和iPad上运行的最新版本软件里出现的小问题。自3月21日发布以来,iOS9.3里存在一个小故障,会导致较老版本的iPhone和iPad用户无法激活他们的设备。据苹果内幕消息博客表示,上周,苹果发布了第二个版本的iOS9.3(版本号13E236)以修复iPad2上的问题。本周一苹果发布了第三个版本的iOS9.3(版本号13E5237)来修复iPhone 5S和更早版本的iPhone、iPad Air 以及更早版本的iPad上的相同问题。

即使现有产品,例如苹果的移动软件的更新会经历测试期,它们仍可能存在漏洞,且只会在几百万人下载更新最终版本后出现。这种小故障不仅让用户非常受挫,也让众人质疑公司仔细检查软件的能力。2014年苹果发布的iOS8存在好几个小漏洞,这导致苹果公司背上了不可靠的名声,因此不得不不断推出更新进行漏洞修复。

苹果发布了两份支持文件,具体解释了在试图安装9.3版本时如果无法激活设备该怎么办。一份文件针对的是iPhone 5S、较早版本的iPhone、iPad Air 和更早版本的iPad,另一份文件则针对iPad2。

苹果需要修复的漏洞还不止这一个。另一个同时影响iOS9.3和iOS9.2.1的漏洞会导致用户在点击链接时Safari浏览器、邮件和其它应用程序会冻结或者崩溃。不少苹果用户在苹果推特账户和苹果支持论坛上抱怨了这个问题。

苹果支持论坛上的一名用户表示:“iOS9.2.1上Safari和邮件里的链接无法打开,所以我今天将系统更新至9.3,然而这个问题仍然存在。我无法从邮件和Safari里打开链接。”

另一名用户表示:“在更新至iOS 9.3后,当我试图从邮件、WhatsApp、微信、Safari里打开链接,系统会卡住,我不得不手动关闭应用程序。”一名用户提出了一个至少适用于Safari的解决办法,那便是关闭浏览器的JavaScript,你只需这么做:点击设置,进入Safari,滚动鼠标至页面底端点击进入高级设置,然后关闭JavaScript选项。

这个漏洞与苹果在iOS9里引入的通用链接有关。这样的链接可以直接打开应用程序,而无需在Safari里打开与应用程序相关的网页。好消息是,苹果已经在着手处理这个问题。

“我们已经意识到这个问题,我们将很快在系统更新里发布修复。”一名苹果发言人这样表示。



本文转自d1net(转载)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150560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