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Linux Kernel 3.18 LTS走到生命尽头 请升至4.9或4.4分支

日期:2017-07-02点击:299

在发布最后一个维护版本更新之后,Greg Kroah-Hartman今天宣布Linux Kernel 3.18分支走到了生命的尽头。Linux Kernel 3.18.48 LTS是该分支的最后版本,根据短日志显示该版本共计调整了50个文件,插入159处删除351处。升级网络堆栈的同时改善了Bluetooth, Bridge, IPv4, IPv6, CAIF和Netfilter,并升级了USB, SCSI, ATA, media, GPU, ATM, HID, MTD, SPI和网络(有线和无线)驱动。


image

如果你当前还在使用该内核分支,那么现在你应该升级至更新的LTS版本,例如Linux Kernel 4.9或者4.4,这两个版本要比3.18更加的安全和强悍。不过Linux Kernel 3.18主要被Google和其他供应商应用于一些Android设备、部分Chromebook上,因此如果无法升级内核开发者提供了一些建议。

“如果你被困在Linux Kernel 3.18,那么我可以给你提供一些帮助。首先,你需要你需要和硬件供应商强烈反馈,要求尽快升级威胁否则你不要再购买他们的产品。如果供应商还是不升级,请置信我们让我们出面和厂商进行沟通,出现这个问题的肯定不止你一个人。”

本文转自d1net(转载)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129892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