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Android Chrome浏览器将支持下载暂停和取消

日期:2017-07-02点击:336

目前Android版Chrome浏览器并不支持下载暂停和取消功能。根据Android Police报道,Android操作系统内置的下载管理器,无法处理目前Android版Chrome浏览器发起的下载任务,而最新开发版Chrome浏览器(Chrome50)终于第一次支持到下载暂停和取消功能。

所以,如果你想下载一个PDF或MP3文件,现在只需使用Chrome50浏览器,即可获得下载暂停和取消功能,但同时用户也必须忍受Chrome50开发版其它一些bug的影响,同时也用户必须在Android 6.0棉花糖操作系统上安装Chrome50开发版。

如果您已经下载了Android N 2 OS来测试,它也支持下载暂停和取消功能,但不同的文件类型有不同的下载机制,因此,不要混淆不同类型的下载对话框。

如果您不想使用开发版Chrome浏览器,那么还是等待谷歌发布支持下载暂停和取消功能的正式版Chrome浏览器。另外,Android上的Opera用户在2014年已经获得了下载暂停和取消功能。

Android Chrome浏览器将支持下载暂停和取消

Android Chrome浏览器将支持下载暂停和取消

Android Chrome浏览器将支持下载暂停和取消



本文转自d1net(转载)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136657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