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微软翻译能说图 拍照必发朋友圈党福利

日期:2017-07-02点击:485

喜欢拍照发朋友圈,但是又不知道该说点啥?别发愁,微软翻译安卓版已经可以帮大家解决这个困扰了,把照片直接翻译成文本,省了大心了。

微软翻译安卓版 咱也能翻译图片成文本

不必跟翻译程序讲述太多,只要你把照片提供给翻译软件,他就可以帮助你把图片翻译成为文本。近日,微软在微博中爆料出来的这款新型产品可谓是老树开新花。微软翻译的安卓版有了这个功能后,对于这款软件在安卓手机党的普及可能有更好的帮助。

事实上,微软在苹果APPstore里早已推出了IOS版的此功能。此次功能的移植不可谓不艰难,因为微软长期以来和谷歌的竞争形势,很多人都说微软并不很注重安卓的市场。尤其是在安卓系统中,微软翻译和谷歌翻译也是有着激烈的竞争。

微软翻译安卓版 咱也能翻译图片成文本

不过更为注重其他系统的微软翻译的IOS版已经有了谷歌翻译没有的“超能力”——离线翻译功能。不过这并不意味着微软翻译放弃了安卓市场。此次更新中,微软翻译安卓版还有了新的特色。在用户需要翻译文本时,只需将文本突出显示,而不需要复制粘贴之类的操作就可以将之翻译出来。

虽然谷歌翻译也有着类似的功能,但是谷歌翻译需要切换程序后才可以达到目的,这一点微软在安卓系统上也略胜一筹。

由此可见,双方在翻译应用上的竞争日趋白热化。最终鹿死谁手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本文转自d1net(转载)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171078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