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千元悬赏 OSC 客户端快速@好友功能开发

日期:2017-06-08点击:344

动弹动弹,你今天动弹了吗?手机客户端发动弹会更爽,支持图片和语音动弹。客户端在发动弹@好友的时候,只能手动的输入用户的昵称进行@操作 ,所以现在 OSC 手机客户端需要增加一个快速 @ 关注的好友功能。

Android 和 iPhone 客户端都有需求,具体的需求描述和效果图请看悬赏详情页面:

Android 客户端悬赏详情:https://zb.oschina.net/reward/253900_19 iPhone 客户端悬赏详情:https://zb.oschina.net/reward/253900_20 

如果你能帮我们完成这个需求,我们将予一定金额的奖励。为了保证公平性,我们将会按照提交解决方案的先后顺序进行挨个测试。

参与步骤

  1. 点击悬赏详情右下角的:我要报名 按钮进行悬赏报名

     Android 悬赏详情页面:https://zb.oschina.net/reward/253900_19 iPhone 悬赏详情页面:https://zb.oschina.net/reward/253900_20 
  2. 报名审核通过之后,即可 Fork OSC 的 iPhone 或者 Android 客户端开源项目进行开发,项目地址如下:

     https://git.oschina.net/oschina/android-app.git https://git.oschina.net/oschina/iphone-app.git 
  3. 开发完成之后,即可向我们提交 Pull Request,并且记得在悬赏详情页进行悬赏方案的提交,否则无法收款!
  4. 最后等待我们进行审核,如果你的解决方案被我们选中之后,赏金也将会在第一时间打到你在 OSC 众包平台的资金账户中

重要事情说三篇:提交 Pull Request 的同时,记得在悬赏详情页提交:解决方案、解决方案、解决方案

最后期待你们的报名:赏金等你来取,just show me your code!

文章转载自 开源中国社区[https://www.oschina.net]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117104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