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Firefox 准备引入真正的隐身浏览模式

日期:2017-06-07点击:375

Mozilla 希望隐私浏览能够名副其实。

他们公司目前正在 Firefox 上测试一项增强的隐身浏览的功能,它能够阻止那些能被第三方用来追踪浏览行为的网站元素。大部分浏览器,包括 Firefox 在内,都有一个“Do Not Track”选项,但很多公司并没有真正兑现它。

Mozilla 这个正在实验的工具,旨在拦截广告网络、分析公司等外部团体通过 Cookies 和浏览器的 fingerprinting 来跟踪用户。

Mozilla 周五的时候表示,这个功能现在可以在 Firefox 开发者版本(包括 Windows,Mac,Linux,以及 Firefox Aurora on Android)使用。
image
这项工具目前在是在 prebeta 阶段,未来可能被纳入 Firefox 浏览器的主要版本中。它可能会导致一些“数据饥渴型”网站不能正常加载,但用户如果愿意可以自行解封特定的网站。

这项功能也可以更好地识别那些不安全的浏览器加载项,它们可能会安装恶意程序或者收集用户信息。

文章转载自 开源中国社区 [http://www.oschina.net]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116814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