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Android 开发值得订阅的日报和周刊

日期:2017-06-07点击:391

Android Weekly
Android Weekly 是由一群国外知名的Android 开发者维护,分享的内容不仅仅只有干货,而且还有最新的技术分享,也是Android 开发圈子最早,最有名的周报。如果想看中文版,请移步知乎专栏——《Android Weekly - 知乎专栏》。

Android开发技术周报
Android开发技术周报是由@脉脉不嘚語 维护更新,截止到现在,已经发布了28 期,分享的都是高质量的文章教程,代码库,工具,新闻视频,设计等。

Android 科学院
由@duguguiyu 和豌豆荚一小撮工程师组成,分享的都是最新的Android 技术;虽然更新频率不是很高,但是质量确是很很高的,值得一看的。

开发技术前线
开发技术前线是一个高质量技术文章的聚合网站,主要翻译国外Android,iOS 的优质文章,以及招聘等内容。

App开发日报
App开发日报主要关注移动应用的开发,它每天一刊,分享的内容主要来自微博上知名的开发者推荐的内容,因此质量基本上是有保证的。

移动开发每周阅读清单
移动开发每周阅读清单是由InfoQ 维护更新的iOS 和Android 的周刊,它的前身是InfoQ 维护的Android 开发周刊和iOS 开发周刊,然后将两者合并组成了移动开发每周阅读清单。它不仅分享Android 的相关新闻,新工具,而且还有更加深入的,所以对于新生老人都很适合。

Android 周报
Android 周报是由@Android 笔记 维护,目前已更新了30 期。

干货集中营
干货集中营是由代码家和一撮编辑一同维护的Android 和iOS 的日报,每天更新,当然也有妹子,算是Android 开发更新更新最频繁的。

The Android Arsenal
Android Arsenal 主要是推荐Github 上一些流行的Android 开源项目,基本上最近热门的Android 开源项目都会出现在这里,它还对不同类库进行了分类。

codeKK
codeKK 是一个专门分析开源项目源码的网站,由Trinea 和一群大牛维护更新的,刚开始是一个开源项目,后来建立了独立的网站,而且也有专门的分类。而且也对一些流行的开源项目的收录。

Android Blog 周刊
Android Blog 周刊 是由Jomeslu 维护更新的Android 博客周刊,截止到目前已经更新到了15 期,除了有最新的Android 开发的新闻,还有国内外博客,还有类库和人文的推荐。

Android Dev
Android Dev 是由Tikitoo 维护更新的简书专栏,主要收录在简书上Android 的技术文章,目前已经收录两百篇Android 技术文章,如果你在简书写文章,欢迎去投稿。

Android 开发经验谈
Android 开发经验谈是由张明云 维护更新的简书专栏,目前已经收录了近千篇Android 技术文章。如果你在简书写Android 技术文章,当然可以随便投稿啦。

====================================分割线================================
文章转载自 开源中国社区[http://www.oschina.net]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116727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