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黑莓 Android 手机竟无任何自家服务?

日期:2017-06-07点击:350

黑莓计划推出一款运行 Android 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最大的特点就是带有侧滑全键盘。今天早上突然又有了一张所谓的渲染图出来,表示该机子的代号就是 BlackBerry Venice(威尼斯),并确定率先在美国的运营商 AT&T 推出,随后才考虑其他上市计划。


4b8a4e2e5cfbe8271ac1b131e23618989f3e4b6e

这 款机子真的是一款非比寻常的 Android 智能手机,而且还是我们第一次听说一直采用自主平台的这家加拿大厂商,竟然会采用 Android 操作系统。好吧,我们来仔细看一看 evleaks 爆料的这张未经黑莓正式的谍照。正面来看,BlackBerry Venice 真是一款非常漂亮、时尚的智能手机。

给我们的第一印象是,这会不会是黑莓首次联手三星共同研发的机子呢?因为它也配备了与三星 Galaxy S6 Edge 同样的双侧边曲面屏幕。虽然机身底部采用的仍是传统的 microUSB 接口,而不是呼声很高 USB Type-C,并且也没有看到所谓的 QWERTY 物理全键盘,但机子真的十分诱人,我们希望当真机真正问世的时候,也会给予大家相同的印象。

两个微软应用,无 BlackBerry 专属软件

从 渲染图来看,BlackBerry Venice 智能手机运行着谷歌 Android 5.x Lollipop 操作系统,而且很多预装的应用程序清晰可见,一般大家在原生 Android 系统上都能看到应用程序和服务全部完整保留,包括 Google Maps 地图服务、Google Drive 网盘、Chrome 网络浏览器、Hangouts 环聊和 Photos 照片应用程序。

不过,我们还需要注意,黑莓似乎真的选择了一条不寻常的道路来走,主屏幕上还悄然安装了两个来自微软官方的应用程序:Skype 网络电话工具和 Bing 必应搜索。

然 而,有一点可能更令黑莓粉丝感到伤感,那就是在 BlackBerry Venice 手机的渲染图上,竟然没有出现任何一个自家 BlackBerry 系列的应用程序和服务?黑莓这是要做什么呢?采用 Android 已经令人惊讶,在这其中微软还参合了一脚,反而自己却忘本了?

当然, 这款机子有两页主屏幕,因此我们可以假设黑莓的服务出现在第二页,包括帮助切换工作和游戏环境的功能 BlackBerry Balance、强大的管理工具 BlackBerry Blend、自家打造的语音助手 BlackBerry Assistant 以及 Blackberry Hub 消息整合收件箱等。

硬件上其实不是很强大

按照传 闻,Venice 将采用一块 5.4英寸的电容性触摸屏幕,分辨率为 Quad HD 级别的 1440 x 2560 像素,机身内部将搭载主频为 1.8Ghz 的高通 Snapdragon 808 六核 64 位处理器,集成 Adreno 418 GPU,手机的 RAM 为 3GB,前后摄像头分别为 500 万像素和 1800 万像素。

预计 BlackBerry Venice 将今年秋季某一个时间点亮相,不过有可能在圣诞购物季之前的 11 月份,更多的信息还有待黑莓确认。当初黑莓发布 BlackBerry 10 之时,声称该新系统就是针对 Android 和 iOS 竞争而特别设计,如今黑莓自己选择投入 Android 的怀抱,未来的路会怎么样我们拭目以待。
文章转载自 开源中国社区 [http://www.oschina.net]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115267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