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Android 6.0 将在下周开始推送,大量新特性

日期:2017-06-07点击:358

Google 在昨晚的新品发布会上确认 Android 6.0 将在下周开始推送,预计是 10 月 5 日。Android 6.0,也就是 Android Marshmallow,拥有更好的相机功能,电池功能,改进了指纹传感器,Android Marshmallow 提供了一个新的权限模式,可以无缝的进行应用和安装和更新过程。Android M 还支持 USB type-C。还有一个鲜为人知的特性是:提升了商业用户和 IT 管理者的使用安全系数。

更多详细的特性和推送内容请看这里。

Android 6.0 引入“Doze”模式,手机会在一段时间未检测到移动时,让应用休眠,当屏幕处于关闭状态,平均续航时间长30%。

棉花糖有一个新特性是分隔工作和个人应用/服务,一般是手机制造者提供的附加软件。这个新功能就是容器化(containerization),这对不能把敏感信息通过个人邮件或者其他方式分享出去的商业工作者非常重要。对用户来说,把个人照片和个人信息放在一个独立的空间会更容易管理和保护,特别是因为某些原因需要上交手机的工作者。

Android 6.0 下周就会推送到 Nexus 5, 6, 7 和 9,但据外媒报道,Nexus 4、Nexus 7(2012)和 Nexus 10 还无法升级到 Android 6.0。

image

文章转载自 开源中国社区[https://www.oschina.net]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114964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